搜尋此網誌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More

夜晚的沙地操場上,媽媽和四歲的小男生走著。


 


有些沙子閃閃發亮。


 


「媽媽,地上有亮晶晶的,好漂亮喔!」


 


「對咧。」


 


「媽媽,我這樣說的時候,神會很高興喔,然後就給我們更多亮晶晶。」


 


「真的啊,你怎麼知道呢?」


 


「我很小的時候,小天使在我睡覺的時候告訴我的。」


 


果然一路上,到處都是亮晶晶。


 


「媽媽,你看吧,神給我們更多了!」


 


小男生又指著天上的半月:「媽媽,月亮好漂亮喔!」


 


「對啊。」


 


「我這樣說的時候,神會很高興喔,就會把另外一半的月亮貼上去喔。」


 


呼呼,感覺很溫暖。


 


因為讚美著神的創造,


 


孩子,


 


變成了詩人。


 


~原發表於2003.9.12


 


備註:小詩人現在已經是七歲多了,有時想想,怎麼會說出這般的句子?一旁到底有多少天使在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