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我能為你做什麼?



你是上天賜給我的寶貝。


那麼的光彩奪目,讓我睜不開眼睛。


 


我不敢相信, 神把你交給了我。


欣喜和徨恐,在內心與腦海中不斷流竄。


 


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興奮地想要讓那抹使我悸動的微笑永遠掛在你的嘴上,


但我又害怕我不夠能力接住從你明眸中掉落的串串珍珠。


 


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只是個會抓頭傻笑的二愣子,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摘不下星星,我撈不起月亮,


我能為你做什麼?


 


為了不讓我在見著你的時候只是說不出話來,


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


我努力地想,


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想,第一天,我可以為你唱首歌。


我想,第二天,我可以為你別上一朵小花。


我想,第三天,我可以帶塊草莓蛋糕給你。


我想,第四天,我可以帶你去看飛機。


我想,第五天,我可以唸首小詩給你。


我想,第六天,我可以陪你去逛書店。


我想,第七天,我可以幫你熱一杯牛奶。


 


如果你很喜歡愛琴海,我就把自己裝扮得一身蔚藍。


如果你嚮往異國風情,我會說I love you而不是我愛你。


 


我能為你做什麼?


 


小小的,甜甜的,讓你有點感動卻還不致於掉淚,


我想,我能這麼做。


 


這麼做上一千年。


 


我想,我能為你這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