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最大的看顧

有種東西叫做奶瓶消毒鍋,可以放進奶瓶及零件,然後以蒸汽來消毒。新生兒的家裡應該都有這東西。


 


蒸汽消毒應該是很乾淨了,不過並不是這樣就可以完全阻絕病菌。因為可能手不乾淨,因為可能放著放著就又染到灰塵也說不定,或是因為水可能不乾淨


 


總之,病菌那麼小,我哪裡知道會從哪兒來啊?


 


所以在兒子出生不久,我就做了這樣的禱告:


 


「神啊!我真的不知道病菌會從哪裡來,那麼小,有沒有,多不多,人的眼睛根本看不到,我也沒有透視的能力。神啊!但是您知道的,所以請您親自帶領這個孩子,假如我給他吃的食物對他不好,請您親自感動他,讓他不要吃。」


 


後來餵兒子吃東西的時候,如果他第一次沒有入口,我會再試一次,因為恐怕是剛好角度不對或是他分心了,如果第二次他還是不肯吃,我就會停手,認定這是他不需要入口的。


 


兒子也一直都很健康,真的要感謝神。他的健保卡一直很少用到,並且在上小學之前,又跟爸爸去了月明洞一趟,待了八十天,在那裡的絕妙環境中,吸收了大量神賜予的精氣,之後健保卡更都只有用在拔牙上。


 


在同事為了自己和孩子的身體,疲於奔命地跑醫院診所、燉中藥進補的時候,我想起曾經做過把孩子交在神手中來照顧的禱告,所以寫下感謝的見證。


1 則留言:

  1. 健健康康長大,真的是很感謝神的事!
    [版主回覆11/12/2007 23:53:21]阿們!
    我自己懷孕過程中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生產也很順利,小孩也很健康,真是超級感謝神的。也是因為能夠少掉肉體健康上的憂慮,所以所有的力氣可以用在心情上的照顧,不然這個孩子怎麼照顧得來呢?
    如果只看著我們母子的經驗的話,應該很多辛苦的孕婦和媽媽會被認為太嬌了,真是抱歉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