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禱告的話願望會實現

禮拜六的時候,中華棒球隊在亞洲錦標賽中輸給了南韓隊。


兒子問我,這樣子中華隊還會拿第一嗎?


我說得要日本贏南韓,我們又贏日本,還要贏比較多,這樣就可以第一。


結果他在日記上寫著:「我因為要讓台灣得第一名而向神禱告。明天韓國輸的話我們有機會得第一名。」


禮拜天的時候,日本真的贏了韓國,兒子很高興地說神垂聽了他的禱告。


他在日記上又寫著:「我為了明天台灣勝利要向神禱告。禱告的話願望會實現,所以我要在睡覺前禱告。」


 


每個地方,都有神愛的人,都有向神禱告的聲音。


在實力相差不多的情形下,除非有絕對的旨意,否則我想神會秤秤看哪邊的懇求與交託比較多吧。


我對兒子說,所以你要為你所加油的那一邊懇求,並且在結果出現之前,抱持著希望與信心,但是也要欣然接受神最後的決定。如果你懇求的沒有成就,那表示這方面的成績還不夠讓神扭轉結果,也許你已經盡了力,有可能是你這邊的人不夠多。即便如此,你還是要懇求,因為求了,就沒有遺憾,求了,就有希望扭轉。


 


「禱告的話,願望會實現。」


看到兒子寫下這句話,覺得很感動。


3 則留言:

  1. 謝謝 這個文章讓我很感動...
    [版主回覆12/10/2007 12:28:10]結果中華隊是輸給了日本隊,我本來以為兒子會哭呢,不過沒有。應該是禱告過了,所以沒有什麼遺憾吧。
    當天兒子的日記,寫下希望中華隊明年三月參加世界區資格賽拿到前三名,然後進軍奧運打敗日本。並且說:「有自信的話,這個目標是可以成就的。」
    三年級的小朋友,很有豪氣呢,是神給的感動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隨著時機,許多禱告的事情都實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