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不喜歡

我不喜歡那個國家。


可我的愛人在那裡。


 


我不喜歡那個國家。


可我的朋友在那裡。


 


我不喜歡那個國家。


可我的故鄉在那裡。


 


神啊,


為什麼要安排這樣的折磨呢?


 


因為,


我沒有創造什麼是讓人生來要不喜歡的。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以賽亞書11:6-9)


 


若豺狼裡沒有綿羊羔,


你願意凝視豺狼的雙眼嗎?


 


若牛犢未睡在熊群中,


你願意靠近熊的身邊嗎?


 


是折磨,也是鍛鍊,


更是讓你清楚看見世界的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