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關於「攝理人加菲梅格的文字事工」

我是個攝理人,至於什麼是攝理,除了點進去看我們在台灣的官網以外,還可以看這篇文章"攝理到底是什麼意思",作者是我的老公,他是個電腦人,文字風格跟我差很多,不過我覺得他的文章很率真。


我有兩個部落格,一個在這裡,一個是"攝理人加菲梅格的生活札記"在xuite裡。這裡比較著重在我的一些體會,生活札記則比較多是寫生活上的一些記事。


我是個相信神的人,而且自認我還算是個表現不錯的正常社會人士,能有這樣的成績,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在我求學過程中遇到的良師益友,並且不可否認的,目前影響我生活最鉅的,就是我從1992年開始加入的由鄭明析總會長帶領的攝理。


對於我們這個團體,社會上有著許多不同的聲音,爭議性的、負面性的當然也有,我身為一個有著正常生活要過的人,是沒有能力與時間去一一解釋與回應的,所以我選擇去做的是在我的部落格,寫下我所經歷的,我所體會的,我所思考的部份。


過去我寫文章,不會特別把我是攝理人表現出來,原因是我覺得攝理很正常,這裡的生活態度是一個很好的形態,跟我自己所想的好生活很符合,對不了解的人來說,攝理可能是個陌生、神秘(?)、有爭議的(?)的地方,但是對我來說,卻非如此,實在沒什麼需要特別說明的。只是最近我們認為因為過去我們太少講了,以至於人們蒐尋攝理這一單字結果是沒什麼好話,所以開始挑明了講。因為每個人寫文章有每個人的風格,既然我已經在此說明,以後我寫文章,大半還是不會太刻意地標註我來自攝理。不過,我是攝理人是不會改變的,對攝理有興趣的人,也不妨透過我的文章來做一種了解。


PO文之後有人回應應該是蠻好的一件事,表示有人看,有人在乎,看倌們若要回應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但是如果我覺得回應影響我的部落格風格,我先說我會不客氣地把它刪掉喔,畢竟這是我的部落格嘛。


再次謝謝各位光臨,歡迎觀賞我的部落格。文章歡迎引用,但要引的話就請全文引用,最起碼要留下連結讓別人看得到全部原文,免得產生各樣的誤用與誤會。最好是引用時告知我一聲,不然日後我在天涯海角的某一處發現我的文章,我會嚇一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