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太陽出來了



 


天已經下了那麼多天的雨,


你已經流了那麼多次的淚。


 


我的悲傷,


已經洗滌淨盡。


 


所以,


我收拾行囊走了出去。


 


你看,


太陽,不是出來了嗎?


 


今天起,


不要為我哭泣。


 


倒是你,


要珍重自己。


 


若不夠堅強,


那就想像倚著我的肩來哭泣。


 


若有力氣,


那就想像握著我的手來前進。


 


冬去春來,


夜盡日昇。


 


陽光,


灑在遍地。


 


圖片來源:Scott Chen的阿里山之旅


 


好文推薦:His Voice 


2 則留言:

  1. 下這麼多天的雨~真的好懷念藍天白雲和陽光!!
    [版主回覆02/21/2008 11:20:50]是啊,這樣的時節能曬到暖暖的太陽真是好呢。也祝你無論外面天氣如何,內心永遠有暖暖的陽光喔。

    回覆刪除
  2. 嗯~妳的話就讓我的內心很溫暖!!很高興走進你的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