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這邊

神啊,


您會站在哪一邊呢?


 


義人那一邊?


愛神的人那一邊?


正義的那一邊?


弱者那一邊?


勝利的那一邊?


遵照神旨意的那一邊?


神差來的人那一邊?


 


都不是?


這些答案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神啊,那麼,


您會站在我這邊嗎?


 


那你說,


我該站在哪一邊呢?


 


東邊是我定,


西邊是我指。


 


高山是我創,


大海是我造。


 


手心和手背,


都在我身上。


 


從起初到末了,


我毋須變動。


 


不是到你那邊,


也不是到他那邊。


 


我,


一直在這邊。


 


過來,


我們就同一邊。


1 則留言:

  1. Oh thank you...
    this helps me to understand more clearly why God on God's si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