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青春露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3:14




神所賜的話語,

如黃金般珍貴,

如鑽石般閃耀。



是生命水,

是充饑糧,

更是我的SKII青春露。




上了一整天的班,趕到教會,最期待的就是 神即將要賜下的話語。如果台上的人,解釋較多,像在餵粥一樣的話,簡直就要讓我窒息。那時浮現的想法就是:「我上年紀了!我需要精華液!可伶可俐那種怕長痘痘的,對我緩不濟急!在我變成巫婆前,快給我SKII青春露!」



所以有感而發,寫下了這些文字。



註:

1. SK-II,P&G集團旗下保養品牌,SK-II青春露,2008年時定價一瓶新台幣3100元(2016年是4480元了),傳說這個牌子很貴,但是很有效果,亦有傳說用了是不歸路,因為皮膚也是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啊。
2. 可伶可俐,Clean & Clear,鎖定美少女為消費族群的平價清潔保養系列。
3. 其實,現實生活中,這兩種我都沒用,只是舉例而已,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1 則留言:

  1. 以足球迷的角度來看,就是等不及要看highlight了啦 !!!!
    現在不適合爆肝了,只能錄下來用快轉的方式看重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