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於是我知道

「現在氣色變好了,人們問是做了什麼而讓臉蛋發亮呢?」~2008.5.24 message

 


親愛的弟弟,


從遠方回來了。


 


漫長歲月中,


累積說不出口梗在心頭的心情。


 


但在見面的那一瞬間,


他身上所散發出來幸福氣味撲向我。


 


所有的猜想、思念、焦慮,


剎那化為無有。


 


在那不友善的地方,


肯定經歷了極大的痛苦與折磨。


 


為什麼?


擁有世上無人能比的幸福?


 


於是我知道,


神絕對就在那裡。


 


除了哈利路亞,


再說不出其他的話語。


 


於是我知道,


神絕對就在那裡。


 


 


前幾天約了許久未見面的一位弟兄吃飯,明明他之前是經歷著莫大的辛苦的,但見到面的那一瞬間,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光采與氣味,卻讓我十足地震驚。


「他怎麼這麼幸福,這麼美麗?」是我腦海中立即浮現的想法。


「啊,神啊,您絕對就在那裡對吧?」


「所以,我們所掛念的人,一定更幸福光采的,對吧?」


果然,聽到了這樣的訊息。


神絕對就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