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KiKi-16

真的回不來嗎?明明就近在咫尺,卻馬上又要遠赴天涯。 神啊!回不來,就是這樣嗎?一切好像都那麼有道理,一切好像都那麼的自然發展,結果,就是見不到,就是見不到


 


如果我能看透靈界,這時刻,在我們身邊,到底有多麼波濤洶湧呢?


 


小雅過來了。


 


「姐姐,你還好吧?」


KiKi,又要去美國了。」


「嗯,我知道,剛剛把電話給你前,她就跟我說了,她本來還想要我告訴你就好,不過我跟她說要自己跟你說才可以。」


「三個月後,回得來嗎?」


「姐姐我也不知道。你那時,哭得那麼厲害,我還覺得,有這麼嚴重嗎?會不會反應過度了啊?但是,是因為你的靈,感覺到的關係吧事情這樣子,我也是驚嚇到了


「小雅我真的,寧願是我感覺錯誤啊


 


三個月過後,這次連通電話都沒盼到。


 


再過一個月,因為租約到期,教會要搬家了。搬家是辛苦的,但是要去新地方是喜悅的,大家收拾打包著在這個地方的一切,準備移往新地點去。


 


清空的那一天,東西都上車之後,我巡著這個待了好幾年的地方。自從相信 神之後,覺得一切都是屬於 神的,因此離開一個地方,倒也不太會有什麼感傷或留戀,只是看看,有沒有東西遺漏了。


 


關上門,等電梯下樓的時候,目光劃過樓梯間。想到跟KiKi的緣份,是從這裡開始的。那隻小小黃金鼠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還有,KiKi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嘟,嘟,嘟,嘟。


 


外面,真的下起雨來了。


 


我送走卡車,撐著雨傘,走上這幾年走了無數次,但往後不知何時才會再踏上的街道而離去。


 


就算是一個曾經天天去的地方,如果一天不去,就會開始兩天不去,如果決定不去,也就可以從此不去了。直到重新再決定去,並且踏出那一步為止,就是回不來


 


神啊,明明是您揀選的人吧,但是走的,是不是您所願意的道路呢?我實在太微小了,無法參透所有的事情,所以,只能暗暗地、呆呆地悲傷著。


 


如果,當初


 


「咦?下雨了嗎?」


「有嗎?」


「好像有都都都都的聲音啊。」


「是喔?剛剛天氣還很好呢。」


「這種季節很容易變天的。」


「我去陽台看看好了真的咧!下雨了!」


「傷腦筋,沒帶傘呢!」


 


那麼事情就簡單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