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賴皮

我是很愛好自由的人,所以,我盡可能地遵守各項的規定,以免因違規被處罰或被議論,而失去更多的自由。


 


所以有時候,我想我是個很不可愛,方方正正的人。


 


特別是被賴皮的人拖累,而不得不也變成賴皮大仙的時候,如果大樹(花樣少年少女的人物之一)在我身邊的話,他應該會舉起雙手感應,然後說:「你的頭上烏漆抹黑的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答應事情的時候,不是都會盤算的嗎?怎麼那麼多人盤算得那麼不準?而且不是無關緊要的事咧,怎麼允許自己那麼不準啊?


 


把大家事前爽快的盤算當一回事,是不是真的很不智呢?


 


唉,人的不確定因素,怎麼那麼大啊?


 


像我這樣一個小咖,都會這麼煩了,所以那麼無怨無悔地擔負著成千上萬個心情的主,真的是超級了不起的啊。


 


我呢,參不透的事情還很多,不過我想我該想著主,繼續當個儘量不賴皮的人,並且學習在不得不賴皮的時候,可以一笑置之泯恩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