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有力量

「我是怎麼,得到力量的?」


 


上週五下班回家後,本來不想再花力氣準備晚餐了,結果陰錯陽差,還是在家裡弄了東西吃。


 


之後就攤在椅子上。


 


老公和兒子準備出發去禱告會了,我還不想動。


 


賴了一陣子,我決定:「我不想去。」


 


最後我就和小狗留在家裡。


 


我繼續攤在椅子上,腦袋裡一直轉著:


 


「很累呢,那我要怎麼有力量呢?過去,我都是怎麼得到力量的?」


 


腦海裡出現很多這個那個的答案,可是,好像沒有Bingo的感覺。


 


我知道,去禱告的話,會從禱告中得到力量。


 


可是,我因為疲累,已經沒力氣可以笑著一一跟人打招呼。


 


我不想,反倒讓人看了覺得沒力量。


 


忽然覺得,了解魚干女的心情啦。


 


攤著攤著,這一天的結論是:


 


神啊,晚安,我去睡覺囉,待我睡飽,


 


我就有力量了。


 


안녕히 주무십시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