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救援4

 


我知道,


也有跟我生活大不同的。


 


我在公園,


遇過一對母女。


 


因為是富貴人家,


吃好穿好,


容貌不太會隨著歲月改變,


大部份的人甚至會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姐妹。


 


只是出來走走,


也是精心打扮過,


全身香噴噴的。


 


她們還算和善,


不過我還來不及跟她們多說兩句話,


就被趕開了。


 


彷彿怕我一身的窮酸會傳染過去,


她們被急急地帶上了豪華轎車,


揚長而去。


 


我沒有生氣,


一直不就是如此嗎?


有什麼好氣的。


 


我告訴自己,


只是吃的東西不太一樣,


睡的地方不太一樣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