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救援7

 


有一天,


他出現了。


 


外地來的,


總免不了受些矚目。


 


更何況,


他長得還不錯。


 


而且,也算有兩把刷子吧,


我遠遠地看著他,


很快地成為在群眾中被簇擁的角色。


 


有時候,


在我不巧撞見他們而急欲閃開的瞬間,


會有種他似乎盯著我的感覺。


 


我想那該是種錯覺,


他身邊已經多的是選擇,


沒道理要來亂這麼低調行事的我吧。


 


但我還是有點在意,


我終究是長大了,


會有那麼些幻想愛與被愛的親密關係。


 


只是我也不想讓這樣的思緒擾亂我的生活,


不要說談情說愛可能是一場空,


更何況,


這一切都可能只是我的胡思亂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