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救援11

 


不該是這樣的。


 


我想,


他一定會來救我,


就如同我為了救他奮不顧身。


 


我被帶往這地獄般的地方,


左顧右盼,


切切想望,


不敢閉上眼睛,


就怕錯過他前來相救的那一剎那。


 


然而,


到我眼皮再也不聽使喚,


內心再也撐不住為止,


我算是失了望。


 


我閉上眼睛,


感受黑暗。


 


眼前是黑的,


心底,也是黑的。


 


在我的肚腹,


酸甜苦辣的滋味,


攪和在一起,


難受。


 


難道,


是我不配幸福?


 


命,


果然是有分貴賤的。


 


原來,


我,註定,


賤命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