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救援14

 


走過來的,


背後跟著一群人的先生,


是誰呢?


 


他不像,


會來這地方的人。


 


他所望著的那個架子,


掛著五分鐘前還跟我一起被關在這裡的伙伴。


 


跟我擠在一起的眾身軀,


全部因先前看到的一幕,


不住地顫抖著,


失了眼神。


 


五分鐘後,


會輪到我嗎?


面無表情的我,


內心其實翻騰不已。


 


也有那麼一些些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念頭,


總是,捨不得


 


只是,我本是賤命,


又有什麼好奢求?


 


我的孩子,


也是不會幸福的


 


大嬸的動作那麼俐落,


或許痛苦不會很久吧。


 


不屬於這地方的那個人啊,


你是來


為我送終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