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花襯衫(中)

 


老王的腳傷好得很快,在新公司也適應得很好,總監的脾氣是有怪了點,不過公司裡漂亮美眉很多,被電了之後,只要欣賞一下四周風光,隨便哪個美眉回他一個微笑,元氣就可以恢復不少,靠著這樣的撇步,老王倒也覺得待在這公司不甚困難。


 


不久員工旅遊到來,雖然在試用期的人沒有全額補助,不過老王覺得怎能跟大家有所疏離呢?更何況平常上班就很可愛的美眉,可預期她們將會打扮得更養眼啊,所以老王二話不說,自掏腰包參加了。


 


為了搭配美眉,老王又將花襯衫搬上了檯面。果然大受好評,美眉們的眼神在老王身上停留的時間明顯多過平常。


 


這真是讓老王心中樂陶陶。


 


整個活動的重頭戲是搭船遊湖,老王登了船,就暗暗觀察,盤算著待會兒去找哪個美眉搭訕。


 


相中在船尾吹風,那個在會計室被主任壓榨的小辦事員後,老王就瀟灑地走了過去,靠在欄干上,準備攀談。


 


冷不防內部已鏽的欄干擋不住老王靠下去的力量,斷掉的同時,老王也下湖去了。


 


會計美眉大聲尖叫,不會游泳的老王不久後被救上來,幸好小命還在。在醫院觀察了一天後,醫生判斷沒什麼大礙,就讓老王回家了。


 


對在美眉面前出糗的老王來說,另外一個稍感安慰的幸好是,花襯衫沒事。老王把它送洗之後,又好好地掛回了衣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