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持續

 


有一天,一個其他教會的姐妹跟我說,她會來看我的部落格,並且說,我更新得很勤呢。


 


更新得很勤,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為我是上班族,總是有無法時時為教會做服事的遺憾,經營個不會受限於時空太多的部落格,有個很大的期盼,就是希望能被神使用,在介紹神和溫暖人心上盡一點力量。


 


第二個更新得很勤的原因,是因為我是非常實事求是的A型人,覺得這是思考後決定要做的,而且也是做得到的,當然要努力地維護才合理。


 


所以就會更新得很勤,原則上,對自己的要求是,日曆上不能有一週沒有新文章。


 


對我來說,思考神動工了些什麼,讓我有什麼樣的體會,而在幾天之內,寫出一篇新的文章,持續這樣做,比起清晨要從睡夢當中掙扎著起床,要來得容易持守啊,畢竟,神給的感動的確很多的,而且這是醒著做的事呢,要是連這樣醒著一要做就可以做的事都不持續的話,我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交給神的呢?


 


因為自己是這樣看待部落格的,所以當發現別人沒有好好維護自己的部落格時,內心總不免會嘀咕。


 


人們會來看呢。


 


當看到的是三個月半年已經沒有更新的部落格,是什麼樣的感想呢?


 


有交代原因的還好,不會讓人胡思亂想。莫名就停頓的,就會讓人覺得,發生什麼事了嗎?特別是一開始寫得很勤,某天開始卻像失聯了一樣,碰也不碰,某個程度來講,看到這樣的部落格,失落的心情就像是被冷漠劃一刀咧。


 


就像有時再厲害的律師,也不比隨時找得到的律師,可以讓客戶覺得安心,讓人感到主人隨時都在的部落格,給人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不是都有期盼,所以開始做的嗎?


 


為什麼,不能持續呢?那麼,期盼如何達成呢?


 


難怪,要常常提醒,回想起初的愛情呢。


1 則留言:

  1. 梅格姊姊您好!
    看到您的文章並且在生活中得到感動之後
    我真的產生了要持續寫文章和管理文章的動力。
     
    因為在進來攝理之前,我很想要透過部落格來抒發我的理想和感動,想藉此感動人,但都做不長久。
    我現在體會到,那是因為沒有 神的關係,也沒有耶穌的關係,
    那只是形式化的擠出些浮誇的文字,卻沒有切切的感動在裡面的。
     
    感謝 神讓我燃起了決心來做,相信這次可以持續的,因為 神的關係,
    也很感謝 神真的讓我再次的回頭使用 神的恩賜,也就是 神賜給我使用文字的能力,
    真的很感謝 神。
     
    也邀請梅格姊姊來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tony4646/
    這是我的部落格
    目前只有最新的一篇而已,但日後一定會越來越豐富,宛如 神的寶庫一般的!!(這樣講好像太囂張了@@ 希望我寫的文字都能像天國的寶石一般發光^^)......<<~~這好像也很囂張= ="
    多多指教!! 您寫的文章和經營的部落格真的是很壯觀也有很多心情呢!!!!
    我要努力!!
     
    [版主回覆03/23/2009 06:21:21]我好開心呢!謝謝你!這一定都是耶穌牽引的關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