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人工呼吸

 


因為


你給我了這一口氣



變成了有靈的活人


 


因為


你給了我這一口氣



枯骨生筋長肉有皮


活了起來


 


因為


你給了我這一口氣



領受了聖靈


握有了審判的權柄


 


  


否則



不過是


一塊肉而已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創世記2:7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37:5-6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約翰福音20:2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