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親臨

 


主啊


是什麼風


讓您親自到來呢


 


是快要無法抑遏的怒氣


引颳起的滔天狂風


 


主啊


是誰瞎眼聾耳


惹動您忿怒的酒醡呢


 


我將肥美的田地


栽種了上好的葡萄


設好了莊園


租給了人們


 


豈料他們卻對我派去收租的僕人


冷嘲熱諷


不加理會


視他們為假冒


 


我容忍他們藐視我的僕人


以為或者僕人確實份量不夠


所以差遣我的愛子愛女再去


 


豈料他們對我差去的子女


仍舊翻臉不認


甚至為強留自身利益


起意殺害我的子女


 


主啊


這進步的時代


還有殺人害命這等事嗎


 


阻卻我的道路


就是殺人者


違背我的旨意


就是害命者


 


若非我的愛子愛女


替他們背罪求饒


我豈能手下留情到現在


 


但我親自要來


看看人們是否仍無動於衷


 


再沒中保者緩衝在中間


一切將赤裸裸地顯現


 


行善的


復活得生


 


行惡的


復活定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