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乘風飛越-現在是要緊貼著主來生活的時候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15:4-5


 


這是耶穌在被捕上十字架前,對弟子們諄諄教誨中的一小段。葡萄是以色列地區重要的作物之一,因此耶穌也時常拿葡萄樹來做為說話的題材。藉由葡萄樹與枝子的比喻,勸勉弟子們要與耶穌合一,告訴他們這麼做的話,會有好的成果,不這麼做的話,就會一事無成。


 


我們看同樣居於十二使徒之列,因著耶穌的一句話而撇棄了船與網而跟隨了耶穌的彼得,最後從一介魚夫,變成了流傳千古的首席門徒,擁有一次講道讓三千人受洗的能力。猶大卻是與主遠離,讓魔鬼入了心而出賣耶穌,最終的結局是後悔萬分,選擇以上吊的方式結束自己的錯誤與生命。


 


從古到今, 神與祂差來的人同在,人們若與使命者同行,便如船乘風可快駛一般,享受 神所要賜下的恩典與祝福。然而人們若不理會使命者,甚至阻擋他、攻擊他,霎時間或許感到痛快,之後卻難免遭到滅亡的命運。不論人們如何阻擋使命者,終究 神要進行的事情無法被阻擋,只是阻擋的人有禍了,如同耶穌對說賣主的猶大:「不生在世上倒好」。


 


事實上, 神對這樣的結局並非沒有予以警告,然而當下人卻是選擇硬著頸項而漠視了警告。好比在施行洪水審判之前,挪亞是在眾目睽睽之下造方舟,並告知眾人將會有洪水來臨。最終卻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和跟著的動物得救,其餘的人則是在嘲笑轉為警覺再轉為恐懼中滅亡了。 神願每個人都能進天國,然而進天國的人仍少,這是因為放著 神所賜下的,只要去做都可以做到的條件與環境,卻不去做的緣故。


 


有沒有發現,世上艱困的事情越來越多?冷戰結束,東歐共產世界瓦解,世界和平該是指日可待,然而近來世界各地卻出現和平越來越捉不住的狀況;從慘痛的IMF事件很快地走出來,對經濟能力大有信心的時候,卻出現了令人完全無法捉摸的金融海嘯;科技越來越發達,理論上人類越能夠掌握一切變化,但各地的天災地變層出不窮,嚴重程度不斷破表,徹底重挫人類的自負心;期盼許久的政治明星上台了,但是狀況卻仍每下愈況


 


人們期待英雄出現,一舉解決困難的問題,結果是接連的失望。為什麼呢?因為逆風走的關係。俗話不也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還有「順天者生,逆天者亡」嗎?看過去的歷史,我們該要學習到,如此一般就是如此,若與 神的使命者合一,便可趁勢興起,若反而阻擋、反對,使得使命者無法順利的進行事工,終究會受到大損失。這世界是 神所主宰的世界,當人不使用 神的方法,只想倚靠人手時,不可避免的,就會弄巧成拙,事態也會越來越嚴重。


 


在這時代中,也有許多主所立的使命者正在進行 神的事工,縱使有人體會了,聽從使命者所說的話,一同來進行 神的事工,卻有更多的人是不信、猜疑、反對。 神在各地立下了像先知一般的人物,預言了主耶穌的再臨在即,也預言了大審判即將來到,然而這些使命者所說的話被接受的程度卻很低,人們照常逸樂度日,追逐金錢、權勢,沉溺於異性、享樂。有些人體會到不該這樣生活,卻也沒有尋求主,只是靠自己的力量,在自我的一小塊範圍努力,就好像輪船不搭,卻自己搖著獨木舟打算渡海一般。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也不是為了擴張勢力、謀取利益而說的恫嚇之辭,而是真的心焦情急的呼喊。不需要花一毛錢,也不會要做違背良心之事,為什麼不試試看乘風翱翔呢?最近是否有人曾經試著跟您傳達福音呢?是否有人想要向您介紹主耶穌呢?是否有閱讀到分享見證的文章呢?仔細想想,那不是 神在發送搭上主耶穌這艘太空梭的票嗎?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詩篇32:6-7


 


主正在呼喚呢!認識主、緊貼著主來生活吧!如此可以乘著風勢度過世上的一切辛苦患難的。


 



 


附錄:200921日,神和主透過這時代一名女先知Linda Newkirk所說的話中譯文,原文可參考http://www.choothomas.com/urgentmessage.html中黑體字之部份。


(註:文中多次提到結婚與新婦,新婦是屬於這時代相當重要的比喻。從法律上來看,夫妻是一體的,緊密程度是任何親戚關係都比不上的,然而若離婚,則變得一點關係都沒有,比起任何的親戚關係都還不如。在這時代,主對信仰者的看待,是到新郎與新婦的等級,也就是完全合一,不分你我的最高等級,然而若破壞了,卻也是徹底斷絕的地步。)


 


我正藉由我一些先知的口發出警告。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們已經聽到了我說要來的意圖。而且,我已經準備好了!天堂裡的所有一切現在都已經準備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呼喊!在這之後,將不會再有其他的延遲!我在這個時候確實延長了一段時間,這是因為我的慈悲和憐恤之心!因為你們這眾多的我的新婦們,雖然你們臨近準備就緒的階段,但是你們沒有預備好!


我將不會和那些散佈流言蜚語的人結婚。不會和怨恨或者惡意中傷的人結婚。要以深深的悲傷來悔改,藉此來拯救你們,並祈求我寬恕所有的惡!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愛其他人的人結婚。連仇敵也要愛,並且要為他們禱告和祝福!


我將不會和那些在他們的心裏有任何不寬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對眾人沒有充滿愛和憐憫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對失喪者和受苦受難者沒有慈悲和憐恤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日日夜夜地花長時間在我面前祈禱,尋求我審判他們,用寬恕來潔淨他們的罪並使他們潔白無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愛這個世界和在它裡面的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愛電視成癮,或者對其他世俗的東西上癮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渴望肉體的事情,喜愛肉體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電視上討論自己的問題,以及收看暴力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背後誹謗、嘲笑並蔑視我真正的工作,而且不願意悔改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為了沈溺於世上的種種而逗留享受到很晚,並把我放在最後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喜愛這個世界和它裏面東西的人結婚!因為我要求你們脫離這個世界和它所有的邪惡事情,以及對這些東西的關注。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眼睛充滿了色慾,貪得無厭,或者嫉妒並貪求屬於別人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不把我放在首位的人結婚,要將我放在第一位!而且要愛我勝過一切!要將我的誡命看為可貴並且順從它。


悔改吧!我的新婦們!我將為一個潔白無瑕的新婦而來!我警告說我很快就要來了。此時,也就是警告你們要在我恩惠的時刻中多多潔淨,此時是非常急速的,而且我警告你們幾乎沒有時間了。很少有人已經讓自己潔淨了。我警告說我會為我的新婦而來,並不是因為這樣的警告不夠,而是我延期的終止時刻正迅速地接近中。


我是你們的父耶和華,是耶和華,最尊貴的 神、耶穌基督、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如果您對認識 神、瞭解耶穌、瞭解聖經有興趣,或想去教會看看,請聯絡您四周有去教會的親朋好友,相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向您介紹。或您也可聯絡我們,我們有個人查經課程,也有團體查經班,非常歡迎您,可留下您的資料,將會有人跟您聯絡(為免被路人騷擾,建議留下資料時以隱藏方式進行)


 


願 神賜福予您。



1 則留言:

  1. 仰望天空的快雲彩2009年6月21日 凌晨4:52

    阿們~ 
    超希望能在時間來得及之前~ 自己的家人也能夠聽到福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