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想念

 


禱告中想起你。


 


想起你硬要把一套看起來塞不下我的紅色套裝給我,


而拗不過你的我,當下竟真的穿進去了。


 


想起你在路上,遠遠地飛奔過來抱住我,


說很想念感到受寵若驚的我。


 


想起你從國外回來,看著我那一歲的兒子,


說從他身上得到了安慰。


 


想起你在尼加拉瀑布那邊,沒有簽證,


只能大膽呼求主而安然過去那岸又回來這岸。


 


想起你為了從法國到英國,遭受簽證單位的刁難,


現在那高傲的民族,竟給我們半年免簽證的待遇。


 


我想念你。


 


不應該只有這些記憶,


應該要更多更多才對,


我應該要對你更好更好才對。


 


我想念你,


流下眼淚。


 


並且不只我一人想念你,


為此流下眼淚。


 


主啊,這想念,


盼望早日能解除。


1 則留言:

  1. 似乎也能感受到淡淡地悲傷
    親愛的格友你好
    有好康的囉~快快來看~
    第一波就在明天唷
    錯過可惜
    哈士奇居家清潔公司-哈Dog好康報報-肯德基優惠券、重量級漢堡推出、說通關密語送漢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