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不敢

 


其實


我真沒這個臉


在您面前求原諒


 


因為


您早就耳提面命


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那麼


為所犯的錯


有什麼資格求原諒呢


 


但是


您說


要求原諒


 


在這點


我不想也犯錯


所以我向您懇求原諒


 


我還是覺得


這樣


是蠻丟臉的


 


然而


原諒是您的愛


是我必須撇開丟不丟臉所不能褻瀆的


 


神啊


原諒吧


並指示我要去做些什麼


 


或者


我可以做到抹去這丟臉的羞恥


來回報您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