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你是耶穌嗎?

 


禮拜三跟小朋友講了有關啟示的話語,並且講了基甸的故事,告訴他們,基甸因為確認了 神的啟示,所以就很放心、很勇敢的,只帶著三百名勇士出戰,並且在 神的幫忙下得勝了。


 


比起摩西、大衛等人,基甸的故事是比較少被講到的,許多小朋友是第一次聽到,他們覺得很有意思。


 


後來我問:「有的時候,撒但會裝作是耶穌,過來要你聽他的話,那時候該怎麼確認呢?」


被我問的小男生回答說:「像基甸一樣來確認。」


「那你要要求什麼證據?」


「就跟他說,如果你真的是耶穌的話,等明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那一座山要變不見。」


 


呃,小朋友,這個實在,是很耗工的證據咧...


 


因為是有關耶穌的事,所以耶穌就教導了。耶穌讓鄭明析老師教我們怎麼快狠準地確認到底是不是耶穌。


 


如果主出現的話,你們就拜託主讓你們看看他的手和腳上是不是有釘痕。假如是撒但的話,他不會給你們看,還會說:「你真的是有的沒有的都問耶!你居然敢叫我給你看!為什麼要叫我給你看,讓我為難呢?」因為他沒辦法再繼續面對你,所以繼續偽裝,然後就悄悄地走掉,這樣消失了。


 


是耶穌嗎?看證據拿得出來拿不出來就知道啦。


1 則留言:

  1. 嗨!你好!來你家逛逛囉!
    有空也到我家逛逛吧 * * *
    了解孩子的第一手資料都在【親子檔案】裡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