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You've Got a Mail

 


從小到大,郵差送來了很多東西。


 


排序的話,哪一件是排名第一的驚喜?哪一項是排名第一的期盼?中大獎的通知?情人的訊息?預購的限量品?錄取通知?


 


也有收到之後,陷入無言的狀態,像是違規罰單、落榜成績、分手信函、待繳帳單


 


此時,郵差來按鈴。


 


你希望是送來什麼?


 


是個貴重的信息呢。


 


是因為在全世界各地都受到敬重的那一位,懇切地拜託我,所以,我為送這信息而來,否則,為何我要對陌生的你開口呢?


 


你真是幸福的人啊,連路人般的我,瞄到了信的內容,也不禁感動落淚,身為接收這封信的主人,請你好好地咀嚼並回應來信者的心意吧


 



My dear: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too. 


Now I can’t bear to our love separated anymore…


 


在亙古以前,我曾說過,要先去為你,預備將來的一切。我確實,這麼做了,並且,就要回來與你相遇,帶你一起去了。


我讓信差,給你帶來信息,因我深恐你在等待中,失了信心,以為我遺棄了你。


我不會丟棄你的。在未有這個世界以先,我便愛上了你,自阿拉法,到俄梅戛,這份愛,沒有改變。


行走過險峻的道路,穿越過死蔭的幽谷,在刺骨的寒風中,在酷熱的豔陽下,就算是血淚都流下的地步,我都守護著這份愛。


即便因時間流逝,或許你有些遺忘了我的容顏,即便因外力阻撓,或許你有點失落了你的心意,然而我會讓你想起我的容顏,我會讓你拾獲你的心意。我會讓你,綻放出驚喜的笑容;我會讓你,不再苦悶地面對生命;我會讓你,迎接永遠美好的世界。


在你收到信的時刻,隨後出發的我,也快到你的門前,我想著你美麗的臉龐,我的心,砰砰地跳著。


按照約定,我就要回來了,在我敲門的那一刻,請為我開啟那道門。


我們,就要相會了。我們的愛,會邁向永恆。


 


Trust me.


My dear.


 


The one love you forever,


Jesus Ch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