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負責

 


你說:「


 


我要這麼做,


這樣,


是負責任。


 


難道,


負責任是不對的嗎?」


 


是的,


負責任,


是件好事。


 


我也討厭,


不負責任的人。


 


不過,


我更討厭,


明明就是無法扛起的責任,


還以為是烈士一般,


強要把肩膀拿出來。


 


我更討厭,


明明所做的一切就沒負起責任,


還自言自語地說:


「做得好!


就算別人不認同,


我也不在乎。」


 


沒讀過聖經嗎?


不知道巴別塔嗎?


 


還要強出頭嗎?


還要自認承擔得了嗎?


 


都會變亂,


都會倒塌的。


 


收回那樣的話吧,


在創造主面前,


負起你的責任之前,


你,


能負得了什麼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