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明星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是這個人嗎?


~以賽亞書14:12-17



 


王子



吸毒被捕



 


女神



吸毒被捕



 


下一個


會是誰又要讓人大大地跌破眼鏡呢


 


人們說意想不到


所以震撼


 


哪是意想不到呢


不過是粉飾太平罷了


 


亮晶晶光閃閃的


只讓你看這些


 


遠離神的腐敗


則以厚妝香水來掩蓋


 


發不出永恆光亮的


怎能稱為明星


 


在世上盡都黯淡之時


仍高高昇起發亮的


 


才是真明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