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天使棒球隊

 


主說:「我交出我的肉體,為了你們、代替你們而死了,所以你們是屬於我的、是我的新婦。撒但、魔鬼和惡人將我殺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我無法傳揚我想傳達的天國福音。因此你們要好好聆聽我的話,然後去傳給人,如此消滅撒但,並讓惡人回心轉意,同時在世上得到祝福來生活,之後來天國永遠以喜悅來生活吧!不要有迷戀,至於在世上做我的工而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也無法享受的部份,就來到天國通通得著並享受吧!」


 


主日中,聽到主這般的交代了,有很大的感動,想要不迷戀地,在世上努力做主的工。


 


想到之前有看過一位孫以斯帖傳道師分享她到天國看到的事情,裡面講到:「有一個牧師,他在天國的家裡面,有好幾百輛黃金馬車,主說:『這個人雖然喜歡旅行,但是因為沒有時間無法如願,他想在天國的時候和他愛的人一起出遊一週,為了達成他的願望,所以在天國幫他預備好了。』我們所願的主都會幫我們達成的。」只是很喜歡旅行,只是想要跟愛人一起出遊,就給了好幾百輛的黃金馬車咧!真的是通通會得著並享受的啊!


 


晚上睡覺前複習話語,再看到這段時,就對兒子說:


 


「耶穌說,我們在世上,因為努力做神的事情,而沒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話,不要覺得可惜,因為在天上,會幫我們準備好,讓我們通通得到的唷。所以比如說,你很喜歡棒球啊,可是時間就只有那麼多,為了做神的事情,就沒辦法去打棒球,也可能就沒辦法成為一個棒球選手,可是啊,因為你把時間獻給神了,所以神會在天上幫你準備好,讓你在天國的房子有個很大的棒球場,也會給你一支球隊唷。」


 


兒子聽了眼睛一亮,不過接下來他說:


 


「可是要兩隊才夠呢!」說的也是,只有一隊怎麼玩咧?


 


「那你一隊,你的麻吉兄弟一隊啊,這樣就可以打了。」


 


「喔。」好像不太滿意,是因為不想跟麻吉兄弟不同隊嗎?


 


「還是你們兩個要同一隊?」


 


「嗯,那一隊就好了,不過要有十八人才夠分邊。」


 


「沒有十八人也可以玩啊,你們不是常常才幾個人就玩起來了,在天國一定有更多有趣的玩法的。」


 


「嗯,其實一個人一隊也是可以玩啦。然後我要直接睡在球場。」


 


「睡在球場?你要睡在球場中間喔?還是睡球員休息室?」


 


「那睡在球員休息室好了。」好像剛剛沒想過有球員休息室,真打算就睡在心愛的球場上的樣子。


 


「那你的球員是住在你的房子裡咧,還是他們也有自己的房子,再過來集合就好了?」


 


「住在我的房子裡啊,我的房子很大啊,我看要有十間房間,嗯,五間應該就夠了,大家都住在一起比較好。」


 


就這麼,兒子構想著他的天使棒球隊的雛型。


 


看著,覺得心頭有一陣溫暖。


 


不知道這個願望是在這個世上就會達成,還是到天國會達成。總是,按照神的旨意來達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