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全心的見證

 


昨天搭公車的時候,遇上了一個熱心傳道的原住民婆婆。


 


當時我沒有位子坐,站在婆婆的旁邊,她對坐在她旁邊的老先生見證 神的動工。我聽了很感動,也不是只有對 神那樣的動工感動,更是為了 神在台灣正在動員所有的基督徒做事而感到激動。


 


婆婆說,她87(應該是民國)信主,之後就為了子女也信主,每天跪在 神面前迫切地禱告,但是每次她向孩子提起時,她的孩子卻總說,工作也好好的,身體也好好的,到底有什麼信主的必要呢?然而婆婆持續禱告了五、六年後, 神動工了。


 


一直工作也好好的,身體也好好的女兒,遇上了SARS,在醫院裡被隔離了六個禮拜,婆婆也被衛生單位要求在家隔離一陣子,她說大家都怕得要死,衛生單位的人送便當來的時候,還千叮嚀萬交代,要等他走了,再下來拿便當。婆婆說當她下去拿那放在大門口的便當時,眼淚都流了下來,真的感覺到自己被社會丟棄了一般。


 


婆婆向 神禱告,相信 神是大能的 神,一定可以拯救女兒,並且女兒一定會因此就歸到主面前的。後來女兒果然痊癒了,在逐漸好轉之後,她從病房的窗戶對親朋好友們招手,也看到輪流到醫院外面跪著為病患、為民族禱告的教會弟兄姐妹。


 


出院後女兒信主了,她說,生病期間,連男朋友都棄她不顧,躲得遠遠的不敢靠近,但是不認識的教會弟兄姐妹卻來跪著為她禱告,她受到很大的感動。


 


接下來婆婆很開心的說,女兒這個禮拜六就要結婚了,為了預備婚禮,婆婆帶著孫子要去彩排。婆婆說,她真是感謝 神,領她女兒信了主,並且給她一個愛主的女婿(想來那個躲得遠遠的男朋友後來就出局了吧)


 


婆婆給了身邊的爺爺一張傳單,也給了我一張,她繼續跟爺爺見證在八八水災中,有些原住民部落,被 神拯救了的事情。


 


我在婆婆旁邊,受到很大的震撼,一直到下車為止,內心都不斷地翻騰。這是一位可能不太認識字,讀不懂多少聖經的婆婆,可是對 神的信念是那麼強烈,並且很單純地不斷見證。那時覺得,是主耶穌特地讓我跟婆婆學習的,我們從主那邊學習到那麼多,可是使用了多少,為主做了多少呢?還不如婆婆,就像那擁有兩個小錢的寡婦,全心全意地奉獻上了呢!好生慚愧啊。


 


也感受到主現在的腳步越走越快,不只在攝理,主會在全台灣的眾教會點火的,如果我們不更提起精神,真的會落後的。


 


感謝主的提醒,也願全台灣所有教會的眾弟兄姐妹,都能齊心為這片土地的復興來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