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起飛2


前幾天,參加了一場聚會。


 


上千人湧入,主也毫不吝惜地傾倒了恩典在其中,相信有許多的人都得到了深深的感動。


 


但我,卻是跳tone的。


 


並不是不感動,主的動工那麼的明顯,怎麼可能看不見?然而我內心的悸動,卻可能跟現場許多的人是不同的。


 


原本我是想,在2009年變化更新的一年後,即使悔改得還不夠完全,即使還變化得不夠徹底,但是總是要有別於過去,要開始飛起來奔跑吧,就算是身上還有些包袱,也是漸漸跑起來,邊跑邊丟掉吧。悔改不夠的,就一邊悔改,一邊奔跑來建立功績,這樣也算是真正的悔改吧。


 


我想,主啊,2010年,要起飛啊!如此期盼了。


 


不過在2010年的開始,主還是在我們身上,繼續降下治療的工,給我們安慰,填補內心的空洞。


 


因為與期盼的狀態有所不同而跳tone的我,睜大了眼睛看主如何來行事。


 


啊,過去因為還沒有完全跟主接枝所造成的傷痛與空洞,原來是我想像不到的,那麼的大啊。


 


我驚訝了,也驚覺到,如果是按照我的想法去做的話,這些空洞,會不會就被擺著?弱勢的人,是不是就只能繼續哀號?我沒有想要糖果,難道就剝奪其他人吃糖的喜悅嗎?


 


我看到主的細心和體貼,也想到自己,真是愛不夠,真是不體貼。


 


我看了,心想,今年,一定會起飛的,就算是前幾個月,是花在治療內心上。那麼我們就會在治癒之後起飛。


 


與主一起,起飛。


 


--


之前有過另一篇「起飛」,不過其實那不是我寫的,是 鄭明析 老師所寫的詩,我聽到後記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