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回應


往往是因為遇上些什麼事,聽到些什麼話,體會到些什麼感動,所以就寫了文章。


 


能夠寫下文字,本身已經是一種獲得,是因為 神賜下,所以才能寫下這字字句句的。


 


然而世界上最大方的 神,總是不僅僅如此這樣給予,還會加上紅利。


 


這紅利,就是來自回應。


 


前幾天寫了一些東西,後來收到回應,說那內容說中了自己的遭遇及心情,一看就流下了眼淚。


 


更神奇的是,不是一個人這樣回應而已。


 


我在寫的時候,是自己經歷了些什麼,而有所感觸,所以寫下的。然而回應我的人,發生了些什麼事,我其實是一點都不知道的。


 


但是,我們在天上的父,都知道。


 


所以在給我感動之餘,也藉著這樣的文字,給了其他人回應,明明白白地說出:即使人不知道, 神卻都知道。


 


也曾有人告訴我,在猶疑一件事要怎麼做時,恰好看到我剛PO出的文章,而內心得到回應,便立刻行動了。


 


我自己,在聽到這樣的事情時,得到的感動,甚至比起在寫下文字那時的感動更加強烈。


 


神啊,不只愛我,給我感動,給我教導,並且,使用了我呢。


 


這表示,最起碼在那一刻,我稍稍可以成為主枕頭、枕心情之處,可以幫助主一點點嗎?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