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我所能給的...



你說我無情嗎


你說我現實嗎


你說我違背聖經裡說要愛人如已


對待你有如糞土一般嗎


 


說我無情也好


說我現實也好


說我違反了誡命也好


在你認為的那不屑眼光裡埋藏著悲傷無奈


 


我也願你平安


我也願你喜樂


我也願你幸福


但當你已放開主的手時我所願的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我保持沉默


所以我面無表情


所以我不予回應


即便你對我感到不平不滿也罷


 


這樣以後


你開心的時候不會以為是我祝福的關係


這樣以後


你難過的時候或許還有個可以抱怨的目標


 


這樣以後


或許有一天你會再度想起


把喜怒哀樂交在人手中真是傻


而重新思考那在主懷裡的幸福


 


這就是


現在


我所能給你的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