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我好喜歡主耶穌



有一首讚美歌,叫做:「我好喜歡主耶穌」。


 


* 好喜歡主耶穌


好喜歡主耶穌


就像那說愛主的 彼得的告白一般


深愛著我的主耶穌 *


 


1 許多的人們 不知真正的真理


從主的身邊轉去離開


我遇見的主耶穌 是真正的愛情


祂是真理 是我的盼望


 


2 身負重擔的人 都到我這裡來


我會讓你輕省得安息


惟有這條生命的路 是祝福的道路


我主總是 如此對我說


 


3 如果你正在 尋找那真正的幸福


請你快來 和耶穌見面


當你因著那一位 領受真正的平安


你也將會 如此來告白


 


晚上準備要睡覺了,兒子在被窩裡滾來滾去,嘴巴邊冒出:「我,好喜歡主耶穌!我,好喜歡主耶穌」的旋律。


 


因為記不得歌詞,所以就一直重覆著這兩句。


 


聽到的時候,是有點驚喜的。接著想到,主聽到我們告白的時候,也會這樣吧。


 


不久,歌詞卻改變了:「我,好喜歡睡覺~~」


 


天啊!才有點驚喜,就要變得屬肉了嗎?


 


下一句:「我,更喜歡主耶穌~~」


 


呼!這轉折實在是


 


覺得很有趣的我,便接了第三句:「如果能夠一邊睡覺


 


兒子聽了眼睛一亮,接下去唱:「一邊跟耶穌在一起,那,真的是非常好!」


 


於是這首歌,漸漸變成:


 


好喜歡睡覺


更喜歡主耶穌


如果能夠一邊睡覺


一邊夢到跟主一起


真的是非常地好


 


後來兒子又改了詞:


 


好喜歡吃東西


更喜歡主耶穌


如果能夠一邊吃


一邊和主在一起


真的是非常地好


 


嗯,如果不要太沉浸在吃這個事情,而能邀請主耶穌,一起分享飲食的喜悅,那的確是很棒的啊!


 


不過再來的這段詞,我是覺得想想就好了:


 


好喜歡玩電腦


更喜歡主耶穌


如果能夠邊玩電腦


一邊和主在一起


真的是非常地好


 


如果真能這樣,那真的是非常地好,不過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哪個孩子(甚或哪個人)邊玩電腦,還能一直想著主耶穌,跟主在一起的,所以這個就還是省省,多點節制比較好吧。


 


睡前的一段時間,因著這首「我好喜歡主耶穌」,變得很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