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精神力革命



如果有人的精神力需要革命,


那絕對不是我。


 


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吃苦耐勞的人,


但我跟好吃懶做精神渙散是沾不到邊的。


 


為了家人、為了家族、為了國家社稷,


難道我忍耐付出的算是不夠嗎?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咬著牙掙來的,


我什麼沒有也是很有精神力才得以如此。


 


所以如果你要談精神力革命,


你去找一些整天作夢頭腦不清的人吧。


 


若是把我鎖定為目標,


或許我當你搞不清楚狀況還可以原諒你。


 


你以為,精神力,就是咬著牙忍耐嗎?


果然你是需要精神力革命的人啊。


 


你想想為什麼你忍耐那麼多,付出那麼多,


生活卻只有這般的品質呢?


 


你以為人生就是如此,沒辦法事事公平,


你以為對得起良心、對得起他人總也算是可以瞑目了。


 


你卻不知道,


你的精神力可達到的,可影響的層面不只這點點。


 


精神,內心,魂,不只你想的那樣,


還牽動了你所不知道的具有更強大力量的靈。


 


並且不光影響這一世,


更延伸到將來以及永恆。


 


這個你從來就沒想過吧,


所以說,真的,你的確需要精神力革命啊。


 


--


在台灣,基督教的人口算是少數。很多人認為,基督教就是一個宗教,是讓人尋找心靈慰藉的地方,也有人會覺得,宗教是意志不堅、思想軟弱的人才需要的。然而,並不是如此,認識 神,是智慧的開端,相信主,是幸福與永生的開始,透過這個信仰,人的精神力會有更高更廣且更自由的發揮。


 


DM上的活動是一個為了還不認識 神,但是願意來了解看看的人所舉辦的佈道聚會。若您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歡迎您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將會有人跟您聯絡。為了避免遭到不明路人騷擾,建議使用隱藏方式來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