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出包



我出了一個大包。


 


一大家子帶著一大批的行李,在機場手忙腳亂地要登機時,發現兒子的美簽不在他的護照上。


 


並不是美簽掉了,而是兒子換了護照。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會出包呢?


 


我知道美簽在舊護照的話,連舊護照也要一起帶。然而我不知怎麼的,一直認為兒子的美簽是在新護照上。


 


所以我還把一家子所有的舊護照都送進了銀行的保管箱。


 


為什麼會這樣?多年來都是自己辦理出國事宜的我,會有這樣的錯誤,真的是匪夷所思,無法理解,也可說是奇恥大辱。


 


於是一大家子,又帶著一大批行李離開機場。


 


懊惱當然是有,但是奇妙的,內心卻沒有不平安的感覺。


 


坐在巴士上,大家都累得睡著了。這看來真是一件很不完美的突槌事件,然而在我一邊跟主道歉,說自己最近太陷在收拾行李和辦理各樣事務上,讓主太孤單了,所以才會這樣莫名其妙地油蒙了心,另一方面,也是問主,那麼接下來怎麼做好呢?結果在心中,竟然浮現出幸福的感覺,感覺主就環抱著我一般。


 


如果我不是相信神,愛著主的人,遇到這樣的事,會怎樣呢?


 


不管怎麼樣,絕對不會是內心感到平安,一家子說:「有神更理想的旨意。」然後禱告後,沒有一句怨言地離開機場吧。


 


突然想到耶穌跟 鄭明析 老師一起做的曲子:


 


雖然人們,談論到我,都說我是很不幸的人。


才不是,其實我是很幸福的人。


不管我再怎麼想,我都還是覺得,真的我是很幸福的人。


 


那瞬間一點點地體會這樣的感覺,真的我是很幸福的人,即使自己搞砸了事情,在人的眼中可能糟糕透頂,主還是就在那邊,說:「你搞砸的你要承受,但是,我會與你同在。」


 


還有,我有非常好的家人,這是神給我的寶貴禮物。把行李扛回家之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大家很開心,原來他們對於在我出發前沒辦法好好跟我和兒子吃個飯有所遺憾。我驚覺原來我原本的計劃,對家人,對愛我的弟兄姐妹,其實很不體貼,感到很抱歉而悔改。


 


來不及收拾好的屋子,也突然就多了些緩衝時間,而能稍稍再收得整齊一點。


 


想要帶出去卻沒有時間掃描完的一些可以做主日學教材的圖,也可以繼續多掃一點了。


 


所以,這一天,我沒有按照計劃離開這片土地,而在家中,禱告後寫下了這一篇。


 


接下來,主會給我怎麼做的路呢?


 


很期待。


 


 


 


註:


 


回家以後,跟兒子說了我們真是很幸福的體會,問他說如果我們不是相信神的人,會怎麼樣呢?他說他一定會罵我的。我說然後我一定會罵回去


 


我們真的,是幸福到頂點的人啊。


3 則留言:

  1.   好棒喔!!
    學習到了信仰要和生活結合在一起耶!
    我要再加加油才行
     

    回覆刪除
  2. 姊姊,看完這篇文章之後,眼眶竟然悄悄的泛出了淚光。
    或許是感受到了,在搞砸了事情之後,主卻是溫柔的安慰、鼓勵,並且賜下平安的這份愛吧......
    這真的真的很重要,也很感謝耶穌 讓我稍稍想起了這份感覺,因為最近真的,一直陷在做錯事情的自責當中,
    甚至因為反覆都無法得勝,情緒低落的展開一天的生活,
    這真的對三位很抱歉....
    謝謝耶穌透過這篇文章提醒了我,也給我鼓勵,我一定會得勝現在所面臨的問題的!!
    也祝福姊姊一家人在那邊也可以奔跑順利^^
    身為攝理人,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3. 我是風~
    不知道甚麼時候我的暱稱變成棉花糖了XDD
    或許是想要成為主的棉花糖吧^^
    [版主回覆04/10/2010 21:53:01]風跟棉花糖,感覺真的有差哩
    不過棉花糖很甜蜜啊
    是種轉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