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到達



 


我們到了。


 


在出了大包的兩天後,我們搭上了直飛的飛機。


 


這飛機票來得非常神奇,只能說是主給的禮物,兒子跟主耶穌拜託,希望能直飛,而且票價能優惠,這禱告被垂聽了,再一次主讓可遇不可求、看得到吃不到的機票出現在我眼前,這價位和日期在我兩個月前開始蒐尋適合的機票時,就從來沒出現過,而事實上,在我買下這機票前,我已經逛遍了各家航空公司的網站,也直接打電話去訂位組問過,答案都是位子很滿,要到五月中以後才有位子。然而主要給你的時候,怎麼樣不可思議都擋不住,票就是出現了,而我買下它之後,航空公司的網站上就如船過水無痕一般什麼也沒有了。


 


所以我們一大家子又帶著一大批的行李,來到了機場,這次一路順利,經過十來小時的飛行,我們就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


 


或許是因為舉辦冬季奧運之故,溫哥華機場真的是太光鮮亮麗了,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和精神好好欣賞,因為我可是扛著一串行李,完全像個苦力。


 


在報到的時候,跟主禱告了,報告我們已經到達了,會在這裡好好奔跑的。於是主也馬上給我們回應,讓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移民官,在問了一些問題後,還請我們先坐著等他處理後續,其他窗口的人可是乖乖罰站呢。


 


我們也沒帶什麼需要申報的財物,所以拿了行李之後,就像觀光客一樣,直接出機場了。


 


氣溫大約攝氏七度,下著雨,像台北的冷冬,兒子很滿意這氣溫,如果沒有下雨就完美極了。他一直覺得台灣很熱,冬天的溫度才舒服,每年冬天我都要回答很多次看著他只穿薄薄衣服的人的疑問:「他不冷


 


James爸爸幫我們把行李載回家,車上只能再擠兩人,於是兒子和帶路的Ryan哥哥上了車,剩下的人去搭捷運。


 


雖然是異地,卻感覺很親。我想,是因為主都在的關係。親到兒子很自然地就跟著第一次見面的人走了,那感覺真的很棒。


 


在韓國餐廳用了晚餐之後,我們回到了家,簡單整理一下,就沐浴就寢了。攝理人花在睡眠上的時間不是那麼多,所以時差的問題,好像也就不那麼明顯,真是好啊。


 


所以我們會在這裡,待上好一陣子,一切就看主的安排了。


1 則留言:

  1. 祝一切順利唷~
    看來上次北南區運動是近期內最後一次和威威踢球了!!
    [版主回覆04/14/2010 15:11:16]別這麼說啦,有空來走走啊,就可以一起踢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