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以利亞15


(亞哈王)


他們將所得的牛犢預備好了,從早晨到午間,求告巴力的名說:「巴力啊,求你應允我們!」卻沒有聲音,沒有應允的。他們在所築的壇四圍踊跳。~列王記上18:26


怎麼回事?


這巴力和亞舍拉,平時受到的供奉也不少了,今天這樣緊急的狀況,怎麼到現在一點火苗也沒出現,甚至連煙都沒有?


這些先知,打著說要獻給巴力和亞舍拉的名號,從宮裡拿了不少好處,到底是用到哪裡去了!


看看以利亞那樣子,雖然面無表情,不過內心裡一定在嗤笑,怎能讓他得意?


「你們,給我更用力地呼求!到巴力降下火來為止,不准停止!」


果不其然,他笑了!


「是啊,不要停止啊,對巴力大聲求告吧!因為他是神,他或默想,或走到一邊,或行路,或睡覺,你們當叫醒他。(列王記上18:27)要是巴力不顯現實力,就表示他不是真神,那麼你們這些竟敢事奉假神的傢伙就等著被殺頭了,這樣生死存亡的關頭,你們怎能這麼不起勁呢?為了活命,你們要更努力地呼叫吧!」


可惡的以利亞!為什麼巴力不直接把火噴到以利亞身上好燒死他!


看看這些沒用的先知!


「快點把巴力叫出來!你們這些混吃等死的傢伙!」


「是!」
「萬能的天神巴力啊!」
「高高在天的巴力啊!」
「求你降下火吧!」


他們大聲求告,按著他們的規矩,用刀槍自割、自刺,直到身體流血。從午後直到獻晚祭的時候,他們狂呼亂叫,卻沒有聲音,沒有應允的,也沒有理會的。~列王記上18:28-29


為什麼?從早晨到現在,這些人呼求的呼求,流血的流血,昏厥的昏厥,為什麼巴力卻不出現?難道給得還不夠?巴力是這麼貪得無饜?


還是...


巴力,根本就是個騙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