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以利亞21


(以利亞)


有個洞,就在這裡等候吧。


再怎麼槁木死灰的人生,耶和華 神要插手,人豈能置喙呢?


就在這裡等候吧。


「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列王記上19:9)

是啊,來到這裡,要做什麼呢?


不知道,不知道。人實在是太渺小了,能知道些什麼呢?


之前所做的事情,以為轟轟烈烈,結果卻是心酸,一口氣真是嚥不下去。


「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列王記上19:10)


竟然就在 神面前說了這些話,一回神不覺也嚇了一跳。


「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列王記上19:11)

啊,烈風大作,崩山碎石!


啊,地震!


啊,火!


神啊,我怎能擔當得了啊!


「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列王記上19:13)

我能做什麼呢?嗚…


「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列王記上19:14)


神啊!對不起!


沒有懷疑您的大能,沒有不走旨意的道路,但您知道我實在是太不足了,您知道我身心俱疲了…


「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士革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列王記上19:15-16)


是的,知道了,感謝您,願以利沙能接續耶和華神偉大的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