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As The Deer / Abba Father



As The Deer


by Marty Nystrom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You alone are my strength, my shield


To You alone may my spirit yield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如鹿切慕溪水


 


主啊我的心切慕你


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Abba Father


by Dave Bilbrough


 


Abba Father, let me be


Yours and Yours alone


May my will forever be


Ever more Your own


 


Never let my heart grow cold


Never let me go


Abba father, let me be


Yours and Yours alone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容許我


單單屬於你


願我心思為主用


一生屬於你


 


永不讓我心冷淡


永不丟棄我


阿爸,天父容許我


單單屬於你


 





 


禱告中,這兩首歌從內心當中浮出來。這兩首很簡單、以真心告白的曲子,是我很喜歡的詩歌,相信也是許多相信 神的人,或是不相信 神的人也很喜歡的歌曲。


 


我知道有人在信仰很弱小、艱難的時候,靠著這樣的一首、兩首詩歌,成為抓住 神的繩索,而走過死蔭的幽谷,聽到這樣的見證時,感覺非常地深刻,並且動容。


 


然而也有人,跟我說過,非常喜歡這首歌,結果最後卻離開主的懷裡對應說喜歡的那時刻,讓人不禁感到唏噓。


 


啊,喜歡歸喜歡,卻只是喜歡,而不是真心的告白吧,所以終究隨風而逝。


 


對於深愛著我們、救援我們的主,若也只是說喜歡的程度,而不是用盡全心來愛,是不是也會導致令人嘆息的結果呢?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願所有的人從嘴上說喜歡,變化成為真心全意愛主而告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