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帶著愛來的


有一天,看到一篇啟示話語,主耶穌問在教會長大的孩子,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來聚會的呢?


 


主耶穌很清楚有些孩子是被父母逼著才來的,也知道有些是因形式性的習慣而來的。有些是帶著期待來的,有些是帶著喜悅來的,也有些是帶著愛過來的


 


看了之後,我叫兒子過來,跟他說有那麼一篇話語,要他也看看。並且問他,如果這個問題是問他,答案是什麼呢?


 


這賊小子先問我:「有哪些答案?」


 


當我唸給他聽之後,他非常快速且理所當然地說:「我是帶著愛過來的!」


 


我必須承認,這孩子從小有的自豪,是我做不到的


 


我是有一點點懷疑啦,不過他非常果斷地說:「對!就是帶著愛過來的!」


 


好吧,不管怎樣,這是他自己跟主耶穌之間的關係嘛。


 


過了幾天,參加教會的聖靈禱告聚會,結束後,他告訴我,他看到主耶穌了。


 


這並不是第一次,不過距離上一次也有些日子了。


 


身為媽媽的人,聽到當然很興奮,就想要問細節:「然後呢?」


 


「我就嚇一跳啊,然後主耶穌就對我笑啊。」


 


「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啦。」


 


呃,又是這樣!之前也是,因為嚇一跳的關係,都是愣住、傻笑,就結束了。


 


這個禮拜,又到了聖靈禱告會,這次媽媽先交待了:「希望今天也在禱告中看到耶穌,然後你要跟耶穌說話,跟耶穌說很愛耶穌,然後問耶穌想跟你說什麼話喔。」


 


禱告當中,小子跟我要了面紙。嗯,起碼有落下比小雞般的眼淚還大滴的淚了吧。


 


結束後,小子很幸福地傻笑,賴在我身上,我就知道他又看到了。


 


情況是這樣的:


 


他在禱告中,看到主耶穌從大門進來,站在講台看著大家,小子就跟主耶穌告白:「主啊,我很喜歡你唷,我的媽媽也很喜歡你唷,我的爸爸也很喜歡你喔!」


 


主聽了他的告白就點點頭,然後開始發禮物:從天而降的藍色鑽石,發給每個人。


 


之後主抱了抱他,然後離開了。


 


什麼!就這樣!不是有交待還要問主耶穌想對他說什麼嗎?


 


小子說:「喔,我忘了。」


 


唉,怎麼這樣粗枝大葉的孩子,得到這麼多恩典啊?


 


他帶著愛而去的說法,似乎可以採信吧。


 


孩子啊,你自己,可要好好地記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