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沒人喜歡的女孩1

 


「沒人喜歡我。」


 


在感受到對方似乎白了她一眼的當下,女孩內心感到一絲慌亂。


 


但是,太多次了。


 


所以彷彿自我防禦似地,女孩馬上把這樣的念頭熟練地壓到心底,告訴自己什麼負面的訊號也沒收到,而認定自己與對方的互動相當完美。


--


這是最近想要寫的一個題材。


有些人,一直不受歡迎。


即便努力地把自己變成討人喜歡的樣子,還是命運坎坷。


我在想,為什麼?


所以開始寫這個題材。


雖然已經有個主軸的想法,但是其實才寫了一點點,更不知道之後的發展,會得到什麼樣的感動。


我也在等待答案。


4 則留言:

  1. 请问这篇《没人喜欢的女孩》是已经完结篇了吗?

    回覆刪除
  2. 沒有,因為到現在我還沒有領受到Happy Ending的構想,而我不喜歡悲劇,所以就停下來了。
    之前我把這系列先鎖起來了,但是從Yahoo搬過來後,自動打開了,還沒力氣去處理...
    我手上還有好幾個沒有Happy Ending的故事,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加油哦~
      这里给个个人小小的感想。
      当看到最后一篇的时候,我就自己想说,故事中的那女孩会不会因着遇见了耶稣,所以了解到自己的存在是很宝贵的,所以努力地修造自己。
      因为话语的修造,他身边的人耶讶异与她的改变,反而不知不觉就靠近这女孩了呢?
      哈哈~纯粹是个人的想象

      刪除
    2. 呵呵,很多人的確是遇見了主而改變到令人訝異,不過這個女孩的信仰過程蠻多曲折的,目前也還沒有看到happy ending的樣子,所以只好繼續等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