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沒人喜歡的女孩9

 


「你是屬於我的!我不許你跟別人在一起!」


 


電視劇裡,跋扈的英俊富少男主角對著美麗貧窮但擁有一身傲骨的女主角這樣說。


 


雖然音量全關了,半夜爬起來偷看重播的女孩只能看著字幕來知道他在說些什麼,但內心還是感到洶湧的各樣情懷在竄動,眼淚不斷地奪框而出,彷彿自己就是那命運坎坷但從不低頭的女主角。


 


好悲壯美麗啊!


 


我要回答什麼呢?同意嗎?雖然我也愛他,可是這樣太廉價了吧,出身貧窮就更要有高傲的氣魄才對。那麼要甩開他嗎?他會怎麼反應呢?如果拂袖而去怎麼辦?可是,如果他愛我,就算我拒絕,他也是不會退縮,硬把我擁在懷裡才對吧


 


女孩邊看,邊緊張地猜測接下來的劇情。


 


啊!她甩開他了!然後呢?


 


天啊,他走了!


 


「你對我的愛,還比不過你的自尊嗎?」女主角望著男主角憤怒離去的背影,又失望又生氣地喃喃自語。


 


女孩心都碎了,可能那女主角感受的還不如她強烈。


 


第二天,因為哭過再加上睡眠不足,女孩眼睛浮腫地去上學。吃早餐的時候,家人對她的鬼樣子沒發表意見,到了學校,同學 和 老師也只是看了她一眼就過去。


 


女孩其實很期待有人會關心她,問聲:「你怎麼了?」


 


所以內心感到強烈的失落感。


 


不過,轉念一想,也是因為這樣,故事就更悲壯美麗吧。


 


到男主角確認並表現出自己對女主角至死不渝的愛為止,女主角注定是要受盡折磨的,不是嗎?


 


女孩就繼續在腦海中編織著故事,邊勉強打起精神注意講台上在說些什麼。


 


當然,這天她就又領受數不盡的白眼及冷嘲熱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