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壞脾氣



一直記得你


即便多年不見


仍在我心中


佔據獨一無二的位子


 


你並不是咬了我一口的阿牛


也不是讓我驚為天人的存在


明明就是壞透了的脾氣


怎麼還叫人念念不忘


 



就是因為脾氣壞透了


所以知道你為了主


是做了多大的容忍與改變


 


這樣的功績


或許你不知道


也可能你忘記了


但是主放在心上而讓我也掛在心底


 


壞脾氣


也是因旨意


會變得美麗


你能感受並回憶起嗎


 


--


有一天,一位姐妹向我問起了一個人。


這個人,因為選擇了隱居一般的生活,所以我許久不見了,但很奇妙的,這人就是在我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位子,覺得之後遇到的人,沒人能取代。


姐妹問我,這人有什麼特別,是個性特好嗎?


我愣住了,個性特好?不,雖然有很溫暖的時候,不過大體上來說,脾氣挺大..


我這麼說之後,姐妹也愣住了,這實在是想不到的答案。


是啊,的確想不到,這麼壞脾氣的人,怎麼能讓人念念不忘?我又不是蛛兒...


然而,就是因為知道這人脾氣壞,所以也知道為了主做的那些事,是有多大的容忍與改變。


就是這樣,才一直無法忘記吧。


而差了一步,選擇了隱身,更是讓人遺憾,所以更無法忘懷。


不知道,這人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呢?


希望可以。


更希望可以再次一起奔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