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是否


主啊


 


如果我跟你面對面地相遇了


我是否會打破珍藏的真哪噠香膏


攙著眼淚塗抹在你身上


還是會盤算著這樣浪費了多少錢?


 


如果我跟你面對面地相遇了


我是否可像井邊的女人一般來跟你對話


讓你說出「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


還是擦肩而過,繼續過著沒有丈夫的人生?


 


如果我跟你面對面地相遇了


我是否能如彼得神靈地告白出


「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還是只能講出似是而非的答案?


 


我以為


我很愛你了


但是當這樣的問題臨到時


我才知道


我思想你是多麼地不足


 


我以為


生在這六千年等待的時機


擁有比起古人要來得幸福的驕傲


但是當這樣的答案揭曉時


我才知道


這樣的自視是多麼地可笑


 


我的香膏


我的人生


我的告白


到底是歸向何處呢?


 


要重新定位


歸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