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做到


我總是想著你,
你卻看狀況來想起我。


我也想總是想著你,
可是好難啊。


因為你是全知全能的,
所以能夠做得到。


而我實在太微小了,
怎麼有像你那樣的能力去做到呢?


唉,你以為,
我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到的嗎?


就算我是全知全能,
也得付出精誠去實踐才做得到。


所以不要說你做不到,
與我一起努力做到吧。


只要有想去做的念頭,
開始去做就會漸漸達成的。


到那時候,
我就能在你身上枕著,


你也能在我身上枕著,
一起徜徉在愛情海吧。


為了我,
你也是得這麼付出努力啊…


我知道了,
我會做的。


那麼我等待那一天,
速速來到。


--


主說:「我總是想著你們,你們卻看狀況來想起我。」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慚愧,但也忍不住推拖哀嚎說:「主太強了,而我是遜咖啊,所以能力所及只能做到一點點啊。」


後來聽一位姐妹說,她也跟主說:「主啊,我也想像你那樣做,可是好難啊。」說完了內心卻感受到主傳達說:「難道我就很容易做到嗎?我也是要拼了命去做,才能做到完全的。」所以再也說不出什麼藉口來,只能再繼續努力挑戰。


所以沒有藉口,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