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沒人喜歡的女孩20

 


很可惜的,女孩那天並沒有遇到想見的人。眼見天色越來越暗,女孩只好趁早離開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第二天,女孩在下課後,應該去補習的,只是她又到了補習街附近,就東走西晃地耗時間。


 


晃著晃著,走到了一家書店前。這家書店,女孩走過很多次了,不過從來沒有進去過,因為,這不是一家一般的書店,它是基督教書店。


 


雖然才十一月,不過可能是這幾年景氣不太好,店家總是早早就開始促銷,就像情人節之後就開始拼端午節業績,端午節之後就開始拼中秋節業績一樣,聖誕樹居然這時間已經擺出來了。


 


「週年慶,全店八折起。」書店門口貼著這樣的告示。


 


八折起那就進去看看吧,雖然不是去教會的人,不過看起來裡面也有賣文具用品和小禮物,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走了一圈發現,大部份的書,看起來都距離非常地遙遠,不過文具倒是有很多很可愛的樣式,筆記本看起來也很高雅,女孩就停留在文具櫃前面,細細地挑了起來。


 


耳邊傳來音樂聲,一開始沒什麼注意,那是英文歌,女孩的英文不好,很自然地就覺得跟英文歌無緣。


 


不過,那旋律,吸引了女孩。聽到後來,女孩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女孩到櫃台去問:「請問,這是什麼歌?」


 


「啊,是Casting CrowsWho am I…


 


Who am I? 好極了,雖然英文不好,但是這幾個字還懂得。當天晚上回到家,女孩就上網蒐尋了這首歌。


 


好聽原來基督教的歌曲,也有這麼好聽的,以前總以為,都是像平安夜那種聽了會睡著的曲子。


 


那天半夜,女孩在網路上,點選了許多福音歌曲,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覺得很多都很好聽。


 


女孩想到前一天那個學姐說的:「嗯,會有敬拜讚美,也就是唱教會詩歌的部份」就把還塞在包包裡的傳單挖出來,「與萬世巨星永恆愛戀的邂逅」或許,去看看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