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幸運兒


不管多麼深奧


不管多麼困難


 


只要是問對了


只要是敲到心坎上了


 


都是毫無保留


暢快地回答


 


回答的人


是那麼地慷慨


 


提問的人


是多麼地有智慧啊


 


而只是因為跟著


就能夠一同享受的我


 


真是只配傻笑


開心喜悅的幸運兒啊


 


--


禮拜天聽到這樣的話語:


 


鄭明析老師向主告白:「我能相信並愛著永恆不變的、永遠存在的全能者 神,真好!而且,聖靈和耶穌也永遠不變,真好!」


 


聽到這番告白的耶穌就問:「你知道 神為什麼永遠存在嗎?」


 


鄭明析老師馬上說:「請耶穌教導我。」


 


耶穌便說:「你要瞭解來生活。要正確地瞭解,然後感謝永恆的 神。最近每當你禱告時,都想著永遠存在的 神,也感到喜悅而獻上感謝和榮耀,所以我會告訴你的。」


 


霎時心裡也不禁告白:「是啊,主啊,能夠相信並愛著永恆不變的、永遠存在的全能者 神、聖靈和耶穌,真的是好好啊。」


 


並且也很強烈地感受到,是因為 鄭明析 老師的條件,所以主耶穌才賜下話語的。


 


不禁又在內心說:「能夠有這樣的老師,真的是好好啊。我真的是幸福啊。」


 


所以就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