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舊情難燃


你可能想


幫我點一杯你熟悉的焦糖瑪琪朵


我會感到窩心而融化


 


你可能想


送我一束高雅美麗的香檳色玫瑰


我會感到驚喜而感動


 


結果


你感到錯鄂了


是吧?


 


沒人知道的焦糖瑪琪朵及香檳色玫瑰


應該是秘密武器


但是卻全然失效


 


是的


那是沒有其他人知道


也不會有人送我的焦糖瑪琪朵及香檳色玫瑰


 


然而


雖然沒有其他人知道


也不會有人送我


 


我卻也不在乎


甚至


我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的


並不是這些


 


或許


過去只是為了配合讓你感到滿足


才喜歡的


 


所以


在我已不再留戀過去的這時刻


你以為的窩心變成了尷尬


 


真的


你要了解


我不會再愛你了


 


從我跟我的真愛相遇之後


我不需要


也不會再愛你了


 


就請你


帶著你的焦糖瑪琪朵和香檳色玫瑰


不要太難看地退場吧


 


--


有一天晨禱,想到下定決心要愛著主來過生活的人們,或許有時會有遇到過去的舊戀人這樣的時候吧,那會是什麼狀況呢?


 


如果正值低潮的時候,沒有緊抓著主,會不會因著這舊戀人一些熟悉的動作,就把自己的心門打開,輕易地被感動了?


 


看著人卻不看著主的話,真的很容易會這樣吧,想到這個的時候,不禁心情要沉重起來。


 


但也想到,如果是完全定睛在主身上了,那麼舊戀人的動作,或許反而會令人覺得突兀與好笑吧。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跟要丟棄的過去,舊情難燃。


4 則留言:

  1. 我也有那真心想尋找的東西,那也是我真的想感恩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收到那位給的愛是更好的,對吧?

      刪除
  2. 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曾有尋找過的那份愛情,可是當真正地了解學習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那永恆的真愛是所有一切事物也無法比擬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最終會發現,在那當中過去自己期盼的也會得到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