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沒人喜歡的女孩23

 


「在亙古以前,我曾說過,要先去為你,預備將來的一切。我確實,這麼做了,並且,就要回來與你相遇,帶你一起去了。


 


我讓信差,給你帶來信息,因我深恐你在等待中,失了信心,以為我遺棄了你。


 


我不會丟棄你的。在未有這個世界以先,我便愛上了你,自阿拉法,到俄梅戛,這份愛,沒有改變。


 


行走過險峻的道路,穿越過死蔭的幽谷,在刺骨的寒風中,在酷熱的豔陽下,就算是血淚都流下的地步,我都守護著這份愛。


 


即便因時間流逝,或許你有些遺忘了我的容顏,即便因外力阻撓,或許你有點失落了你的心意,然而我會讓你想起我的容顏,我會讓你拾獲你的心意。我會讓你,綻放出驚喜的笑容;我會讓你,不再苦悶地面對生命;我會讓你,迎接永遠美好的世界。


 


在你收到信的時刻,隨後出發的我,也快到你的門前,我想著你美麗的臉龐,我的心,砰砰地跳著。


 


按照約定,我就要回來了,在我敲門的那一刻,請為我開啟那道門。


 


我們,就要相會了。我們的愛,會邁向永恆。」


 


很奇怪的,女孩流淚了。


 


流淚並不奇怪,看那演著悲歡離合的電視劇時,女孩也會跟著劇中人物流淚,那是一種彷彿自己就是劇中人的投射作用,流淚的那時,內心隨著劇情正被勾動著。


 


奇怪的是,女孩對現在為什麼流淚無法理解。


 


那封信,女孩聽不太懂,感覺是優美的,感覺是深情的,可是女孩的腦袋,抓不太住那些字句,所以內心也沒有清楚的被勾動的感覺。


 


所以,為什麼流淚呢?


 


女孩不解,卻無法停止眼淚流下來。


 


最後她放棄去釐清為什麼,她本來就不是絕頂聰明的人,要釐清這樣一件事情,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就只是放任自己的眼淚繼續地滴落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